个人电子日记本
正经人谁写日记啊?
不建议您关注
 
 

AE/PR 肤色修饰插件组 Imagenomic VideoPlugin Suite 1007(Z汉

摇摆影音:

AE/PR 肤色修饰插件组 Imagenomic VideoPlugin Suite 1007(Z汉化) - 摇摆时间线 ZHLMI - 摇摆·影音




Imagenomic视频套件引入了一个新的RealEffects插件用户来增加多功能塑身和着色功能补充Portraiture的润色功能。


Portraiture可以创建无与伦比的自动皮肤修饰、平滑,黑白转换等增强效果,结合RealEffects插件的塑身,和着色,效果将会更加完美。


虽然RealEffects也是一款独立于Portraiture的插件,可以用来产生单独的影响,它当然也能够将两个插件的遮罩串联与无缝配合,使整个视频套件成为一个真正强大的和非凡的视频编辑包。




AE/PR 肤色修饰插件组 Imagenomic VideoPlugin Suite 1007(Z汉化) - 摇摆时间线 ZHLMI - 摇摆·影音




下载地址:


百度云  链接: 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XOU144 密码: k7qc










Z汉化说明:


1,汉化后的文件如果发生程序运行上的错误,请先查看是否个人操作与系统的问题。


2,汉化前请做好个人备份,如因运行汉化版出现的后果本人概不负责。


3,本软件归所属公司所有。中文汉化补丁归本人所有。请勿使用在商业用途,否则后果自负!个人作此补丁仅供学习交流使用,请自行在24小时后删除。


4,因本人水品有限,汉化中可能存在部分错误与不周的地方。如果在您使用中文汉化补丁中,需要反馈问题,以及关注最新更新,可以联系本人邮箱:807580837@qq.com。

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如需转载请注明: 转载自摇摆影音博客


您的支持是我继续下去的动力,请支持原创文章


更多资源分享,请关注我的博客https://blog.163.com/ouyangxl1985@126 

16 Dec 2017
 
评论
 
热度(7)
© Teddy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