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电子日记本
正经人谁写日记啊?
不建议您关注
 
 

疗伤疗伤,人生那么无常,努力一年没有成果太难受。
努力不一定会有结果,但不努力一定没有。心有高山,不就是脚在沼泽里蹬不出来吗,我还不能把水抽干了咋滴?
我是还学不了了怎么着。
然后想哪吒三太子。
比起摇滚精神来讲,三太子是要胜过悟空的,猴子是谁瞧不起我给我气受我就要造反弄他,哪吒是看啥都不顺眼,削骨还父削肉还母,把事闹大了也不怕就自己死扛,重生了还得跟亲爹过不去接着怼[来源网易云]
瞧瞧,真庞克。

人就不能摇滚点嘛………年纪轻轻,学什么忧伤

05 Jul 2017
 
评论
© Teddy日记 | Powered by LOFTER